close

以紫色鳶尾花為主題的夏慕尼,讓鐵板燒多了些時尚感,一進門,大廳擺放著大台鋼琴映入眼簾,讓人不得不注意的是台會自動彈奏的黑色鋼琴哦,在搭配著紫色的燈光刻意讓原本油煙四竄的鐵板燒變得優雅許多,由於我們共20多人,由專人帶領著我們搭電梯到達3樓,此層樓全是鐵板燒料理區,各區域都用了透明的紫色紗布做隔間,很讚的是不需跟碰生人坐耶,超自在的。

入座之後,服務員很迅速的遞上Menu,所有餐點都是套餐形式,定位簡單明瞭,單一套餐價每人9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,比其它旗下店來說,真的貴了許多。

 (補張服務我們的3大主廚特寫照)

 
每位用餐桌上都會擺放著提味佐料:左起為醃漬的洋蔥丁,海鮮用的塔塔海鮮醬,最後才是搭配肉類的玫瑰岩鹽,裡頭我最愛的就是洋蔥丁啦,一連吃了好幾口,哈哈哈。

 
三樣開胃菜,左起是魚子醬鮭魚球,中間那一粒是鮮蝦水果盅,最後是芒果冷飲,雖然都小小一口,但裡頭用料超實在的,都很清爽對胃,且不需用刀叉就能品嚐美食,相當方便。附贈的香檳,酒精濃變不高,相當順口~~

吃完開胃菜,接下來就是麵包啦,單吃或是沾奶油都好吃哦,建議先吃原味看看,服務生還好心介紹可以搭配湯來吃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 

我選的「象蛂蚌海鮮湯」,送上來盤裡擺放著切好的生魚片和海鮮搭配,只是納悶著湯呢?之後服務我們的大廚拿出高湯現場注入滾燙的湯頭後,才有了解答,湯頭清淡不說,旗魚的鮮、象蛂蚌的脆,整個搭配只能說絕呀,鮮嫩可口好喝。

緊接著是沙拉,喜歡吃菇類的我,不二選擇“松露百菇沙拉”嚐嚐,料超多的,搭配松露吃,讓整體口感真是大大提升不少,有符合我喜歡的口感。

 


在主餐來前,先來杯清除口腔食物味道的檸檬
Sorber,帶著冰涼微酸柚子味好好喝,在品嚐前菜的同時,主廚已開始為我們料理重頭戲主餐啦。

 

我期待的普羅旺雞排海鮮雙胼終於來了,我愛的雞排皮煎得好脆搭配他們的青醬,在加上我愛的洋蔥丁,整個吃起來又嫩又香,之後配的海鮮串,只能說食材很鮮,算ok。

一邊品嚐主菜的同時,接著送上【櫻花蝦炒飯+季節鮮蔬】,櫻花蝦與飯混合著拌炒,粒粒分明整個味道拌得非常勻,可惜是前面吃太飽了,已經有點食不知味了,才吃了幾口就不行了,季節鮮蔬因為是青菜,還是硬把他吃完,非常清爽的一道,哈哈哈。ps:一道我沒興趣的香蕉甜點

最後就是餐後甜點時間啦,只能說跟王品陶板屋模式差不多 呈盤好看,味道上就沒什特別可評價就是了,看看圖片就好



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生日招待啦,兩位服務生幫我們唱著生日歌,之後就是家族合照啦。總體而言,價格雖然不平民,不過久久一次的享受,倒是很物超所值,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哦,大家可以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ng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