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目標巴巴娘惹,想了很久的一家店,只要有人推廌一定會來嚐鮮的我,沒想到離我家這麼的近,招牌你也太不明顯了吧。
 
由於網路上都說生意很好,所以小女子本人我,下午2點就先訂位了,沒想到一進店裡只有老闆與老闆娘2人,讓我有些傻眼,早知就不用先訂位了。 

掛在牆上DM就是他們的菜單啦,害我還傻傻等老闆送菜單來,可說是簡單明瞭呀,去前就想好我一定要吃他們店的招牌,沒想到老闆娘聽到我的心聲了,強力推廌海南雞飯+肉骨茶,就2人來吃剛剛好,沒意見的2人很阿撒力就答應了。 


由於店內還沒客人,馬上先拿出相機,先拍四周環境在說,沒想到拍到一張老闆娘送菜畫面,當然搶先po囉。



首先上桌的是店內招牌海南雞飯,鮮嫩多汁的雞肉沾些特製鹹香微酸的醬汁,在扒一口拌過雞湯雞油煮出的白飯,可真是又香又油又好吃耶,淡淡肉香味實足,即使不沾醬吃也
ok哦。

跟我們平常吃的火雞肉飯還真有些異曲同工之妙,不同點在於香料與醬料的搭配,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海南雞飯耶,主要在於口味較清爽又不油膩有我要的
fu(一定要點這道招牌才會附上這碗雞飯,可是很多人推廌必吃的飯哦。

而肉骨茶蠻像一碗大雜匯湯,料很實在,除了基本的中藥跟一堆蔬菜之外,還放了
6塊非常大塊的肉哦,直接喝也不會覺得過鹹,由於蔬菜多的關係,讓不習慣肉骨茶味的人來說,是一大福音呀。



由於店內採合菜式的方式出菜,所以很適合朋友一同
SHARE共享哦,只要花少少的錢,就可以吃得很飽,重點份量都不少哦,所以對新加坡料理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。


 == 店家資訊 ==
名稱:巴巴娘惹南洋風味餐廳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
電話:04-22083936
營業時間:PM 5:00 客人走光
※星期四固定店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ng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