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就是這啦!機器人廳餐,終於有機會來嚐鮮啦,坐落於巷弄間如店名一樣,一堆機器人擺在眼前,最特別應該就是入口處正上方,站著一個超大型的機器人,可說是獨一無二呀。
 


店內佈置還蠻溫罄馨感,裡頭各式各樣的機器人進入眼簾,看得出老闆童心還蠻重的ㄏㄏ,連餐桌上的
menu也相當特別,也有機器人的圖案喔, 來這邊強烈推薦他們的口袋怪獸麵包可說是客人必點的鎮店招牌,口味蠻多選擇的,不過有點小貴,可是真的好吃,主要在於麵包烤的好酥脆,跟那一層起司吃了還會牽絲哦,整個加分許多,有興趣的話,可以嚐試看看喔,其他的就普普看照片就行,就不特別做介紹了。

 

其次最吸引我的地方是,就是店中的
2隻招牌貓,看他們在店內隨意走動還有專屬座位,就可知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了,可惜有點不太理人,跟我家的貓還真是天壤之別。


還有廁所的佈置也是一絕,趴在洗手台上睡著的貓,一進去還真有點被嚇到,雖然我很喜歡貓,不過這麼近得看我上廁所還真有點不習慣,哈哈哈,超不怕生的貓一付不以為意的表情,所以立刻拿起我的相機狂拍
+自拍,不過最搶眼的應該是裡頭的momn熊啦,怎拍都會拍得到他 ㄏㄏ。 


 == 店家資訊 ==
名稱:Robot Station 鐵皮駅(機器人餐廳)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
電話:
04-23019859
營業時間:平日pm12:00~am12:00,五六pm12:00~am1: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ng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